City Park Boathouse on the lake and Denver City Skyline

1 / 1

Chinese

丹佛这个世界级的目的地为每一位宾客呈现非凡体验。这座迅速发展的城市融汇创新与传统,当地文化蕴含着落基山永恒不朽精神。会展中心坐落于丹佛市中心,多家不同档次类型的酒店均在步行可及的范围内。接下来更多关于丹佛精彩推荐,让您尽情享受这座魅力都市。

发现丹佛:游览里高城的十大原因

红石公园和圆形剧场

红石公园和圆形剧场因其巨大古岩层环绕的独特室外音乐厅远近闻名。红石公园日间免费对外开放,这里有便捷的自行车道和游客中心(设有名人堂)。披头士(1964年)和U2(1983年)等传奇乐手都曾在此演出,5月到9月举行的夏季系列音乐会将为观众奉上爵士、摇滚、流行、蓝草音乐等流派的优秀乐手的精彩表演。在星空下欣赏音乐会是一次神奇的体验。红石公园位于丹佛市中心以西,距离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

丹佛啤酒之路

沿着丹佛啤酒之路来一次自助游,品尝一英里高城中的手工啤酒。探索独具特色的啤酒厂,这些啤酒厂多数位于市中心周围的步行可达范围内,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从烈性啤酒到淡啤酒等各种口味的啤酒。丹佛的手工啤酒文化欣欣向荣、富于创造力,每一天都在不断发展壮大。

ROCKMOUNT RANCH WEAR品牌店

Rockmount Ranch Wear品牌店是丹佛市中心一家历史悠久的店铺,在这里,一位真正的西部偶像Jack A. Weil(1901年-2008年)创作了第一件使用四合扣而非传统纽扣的牛仔衬衫,帮助西部服饰成为了正统美国时尚。Rockmount品牌众多产品都成为了电影明星和乐坛巨匠的行头,这些款式都是带有钻石四合扣和锯齿形口袋的签名款。“Jack老爹”Weil的孙子,Steve Weil将这种传统延续至今。店铺位于丹佛市中心,Wazee街1626号。

丹佛艺术博物馆

丹佛艺术博物馆珍藏了一系列著名的印第安人艺术品。您可以在全新Frederic C. Hamilton大楼内外探索大胆前卫的当代艺术,这座大楼由世界著名建筑师Daniel Libeskind操刀设计。坐落于市中心金三角博物馆区的艺术博物馆每月第一个周六向游客免费开放,始终对18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免费开放。金三角区中坐落着大量画廊、艺术工作室、特色商店和8座博物馆,其中包括克利福德史蒂尔博物馆柯克兰美术和装饰艺术博物馆

拉里默广场

历史悠久的拉里默广场是丹佛最古老的城市街区,这里诞生了英里高城中最早的沙龙和商业区。今天,这里的维多利亚式建筑已成为商店、酒吧和最热门的大厨经营的饭店。探寻悬挂在大街上的闪烁灯火,随便选一个户外咖啡馆或者酒吧小憩一下,品尝由当地厨师精心烹饪的极致美味,或者在精品店内挑选独一无二的衣物配饰。

联合车站和下城区

丹佛市中心的联合车站经过大规模修复重建和再开发,由单纯的地标建筑转型为交通、餐饮、购物和娱乐中心,分布在克劳福德酒店附近。如今,车站成为备受当地居民和外地游客喜爱的欢乐集聚地——您可以在Snooze饭店吃一个早餐墨西哥卷饼,在终点酒吧喝一杯啤酒,在众多独特饭店中任选一家品尝当地特色美食,逛街或在库珀酒吧里点一杯手工调制的鸡尾酒。直达列车服务连接了丹佛国际机场(DEN)和这个位于市中心的地标建筑。35分钟的路程单程仅需9美元。

科罗拉多历史中心

丹佛的科罗拉多历史中心内的众多展品和项目向游客讲述科罗拉多的故事,并带游客踏上探索落基山脉西部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时光之旅。您可以尽情体验互动式展示,如乘坐福特T型车踏上虚拟旅行,也可以在跳台滑雪模拟器上一试身手,或在一座19世纪80年代的硬岩矿内引爆炸药。

骑车游览社区——河北艺术区(RINO)、圣达菲艺术区等等!

参加B-cycle项目——丹佛首创自行车分享项目(24小时的会员资格仅需9美元)——探索一英里高城!骑车穿越游览丹佛市中心周围创意十足的艺术区。您还可以探索河北艺术区(RiNo),这里正在快速成为艺术家、饕客和设计师的热选。在保持其原有的工业特征之余,河北艺术区还向游客提供众多咖啡馆、啤酒吧、饭店和艺术馆。您还可以探访位于市中心以北的高地社区,或者圣达菲艺术区,这里坐落着超过100座画廊、艺术工作室和创意产业。丹佛艺术家用艺术游行庆祝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五,这一天艺术馆都会营业到深夜。

樱桃溪

樱桃溪购物中心中分布着超过160家商店和餐厅,其中包括Macy's, Neiman Marcus, Nordstrom, Abercrombie & Fitch, Levi’s, Michael Kors和Hugo Boss。您可以前往顾客服务台领取您的“购物通行证”,以便在超过60家商店和餐厅享受折扣。您还可以前往第一大道探寻樱桃溪北社区的美丽林荫大道。在这里您可以探索美术馆、精品店、饭店、咖啡厅、水疗和很多其他服务。樱桃溪位于市中心东南15分钟车程处。

英里高城文化通票——景点名胜优惠门票

英里高城文化通票向游客提供丹佛七大顶级名胜景点的门票(三天期通票售价25美元,五天期门票售价52.8美元)。这些景点包括丹佛艺术博物馆丹佛自然科学博物馆克利福德斯蒂尔博物馆丹佛植物园丹佛动物园等等。您可以漫步在丹佛植物园的葱郁绿洲间;探索抽象表现主义艺术家Clyfford Still的生平和作品,他被称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画家之一;还可以近距离与霸王龙亲密接触,体验丹佛自然科学博物馆中的神奇。英里高城文化通票还为B-cycle自行车分享项目和类似布朗故居博物馆(泰坦尼克女英雄、永不沉没的玛格丽特·布朗之家)等景点提供额外优惠。(通票可以在网上购买,或者前往位于市中心加利福尼亚街1575号的游客中心购买。)